close

台東好美食 | 比拳頭還大的 金軒花 竹筍肉包 -[Chi 기기]

7  
這次ChiChi排了年假想說要回去 台東 一趟
敬請期待ChiChi 之後一系列的台東好美食

跟台東的朋友聯繫之後列出了想要去吃跟去玩的清單,
其中就有傳說中的『金軒花-卑南肉包子』。

1  

結果當天馬上被打槍說不要去吃 我嚇一跳為什麼咧?
他說會排隊排很久啦~~~~~ 我說排很久我也想吃!

後來竟然 台東友人小薇說 直接宅配上去 比較快 我馬上去幫你訂
你回到台北就可以吃 還可以貨到付款

ChiChi 就訂了 40顆 肉包子要分散給親朋好友

2  

拿到當天 四十顆包子就在箱子裡面排排站
十個一袋 回到家之後馬上就蒸了
因為是冷凍包子大概蒸了20-30分鐘左右

5

4  

打開來真的是跟拳頭一樣大的肉

餡料完全不馬虎 有筍子跟豬肉

而且一點都不膩耶 我原本以為肉包就會 喔喔就是肉包
結果筍乾 跟 豬肉 滿滿的 吃的餡料真的太幸福了

 

 

3  

豬肉的部分 瘦肉居多 沒有甚麼肥肉

 

麵皮蠻香的 ChiChi 能體會到為什麼 要排隊

 

 

6

 

很幸福感的肉包 非常滿足

 

ChiChi的臉已呈現肉包樣貌.

 

[EnD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-five[嗨嗨舞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